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這個說法只對一半,因為。。。

認識大于的人都知道,他比女生還要誇張愛美的男生。

舉幾個例子,大于出門前一定會...

1. 吹頭弄造型,要不然就戴帽子

2. 試穿無數件配搭 

3. 帶飾品(耳環、手環、戒指)

4. 噴香水

5. 照N次鏡子 

總的來說,打扮時間可以媲美小羽。

通常男生會埋怨說得等女生打扮,但我們家很少發生這檔事,通常只會發生搶鏡子、搶吹風筒的事兒。

再偷偷爆個料,大學時期的大于,幾乎每個月換一次髮型。

當時在台灣唸書的我,每次視頻大于總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與驚嚇,也彷彿每個月交新男友似的。嘻嘻...

只是近幾年忙著賺錢 + 壓力,導致脫髮情況逐漸嚴重,才停止染燙髮。(辛苦了親愛的)

感謝PIXstyleMe, 

讓餅印情侶順利入圍 PIXstyler 2018 Top 10

最期待的莫過於髮型大改造Makeover的環節啦,好奇造型師會變出什麼樣的自己。

很多朋友往往會帶著即期待又害怕受傷的心情去髮廊。

以前的我可能也是,但現在看開了,哈哈。。。

顏色染了不好看,再染就好。

頭髮剪短了,沒事,會長的嘛。

我更在意的是染髮劑的成份與品質,

選擇優質的染髮劑才不傷頭皮或損壞頭髮。

 

之前有朋友介紹一家髮廊染髮超便宜,顏色又超耐的。

就想說好吧,去試試看,怎知。。。

OMG!!!!

顏色染得不均勻也算了,重點,那次之後我掉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頭髮!

從原本凡去髮廊理髮師都會說“哇,你的頭髮很多很厚,要剪薄”;

到現在去髮廊理髮師會說 “你的頭髮很少,要如何如何剪才看起來多頭髮“ 之類的話。

經過那次教訓之後,我就不敢再“貪小便宜”了!!

提醒大家慎選髮廊或染髮劑。

Image result for cute gif說了一堆廢話,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我過去的慘痛經歷與心得。 Image result for cute gif

 

正式進入本次文章主題。

來到位於Desa Park City 分行的Hattitude Salon

髮廊裡有一幅很大的落地窗,採用自然光照射,對愛拍照的朋友來說是超讚的啦!

很貼熏的是,髮廊還特別為客人準備了網紅美顏燈和以葉子佈置的佈景。

讓客人弄好造型後可以拍照上傳social media。

簡單的跟造型師Nicole溝通了一下,基本上也沒說什麼,已經做好任人宰割的心裡準備。

最後選擇了以深色系為底色,再挑染紫色

紫色是浪漫主義的代表色,之前嘗試了好幾次的紫色,深淺都試過。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耐,大概兩個星期顏色就掉光光了。

不過造型師說會調一個比較不容易掉的紫色

再來就是挑染,這是我第二次嘗試挑染。

個人覺得挑染好看與否只是一線之差,挑染不好就會變成“拉拉妹”。

首先造型師先幫我一根一根頭髮挑染。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專業與耐心,別說我坐得屁股頸椎僵硬,

造型師可是全程站著幫我們染髮的呢,腳肯定酸慘了!

而大于,由於頭髮稀疏的關係,所以放棄了漂,只染個簡單又不適流行的棕褐色。

然後還燙了一頭捲毛,視覺上頭髮真的變多了。

看看這個造型,真的是笑屎我了,有點像 “ah bu neh neh” (印度人)。

6個小時之後~~~~

Jeng Jeng Jeng

我的布丁頭獲得解救啦!

現在是氣質女生一枚,嘻嘻。。。

之前的淺色系給人較酷酷的fu,現在看起來親切多了,哈哈!

有看到紫红紫蓝藏在頭髮里麼?

 

很多同事朋友常問:常漂染髮不怕會損壞頭髮嗎?

我的回答是:別擔心,現在的染髮劑或技術相較10年前更進步了。

為了迎合現代人追求【有機】【健康】的潮流,其實很多髮廊已經逐漸選擇有機純天然的染髮劑。

所以現在的染髮劑已經帶有護髮的成份,染髮的同時還可以做保養。

心得:

原本還在擔心洗頭時會不會打結、乾燥等問題。

說實話,不會!(是真的實話)

相反的,頭髮像裹上了一層保護層,就算碰到水不會覺得卡卡的,反而很滑很順呢!

洗了無數次的頭髮,髮色依然美美噠。

挑染的紫色,越洗越顯色。

不只是我,同事們都非常喜翻!

真的非常謝謝PIXstyleME 的工作人員 - Vivian & Von Yee

謝謝他們的陪伴,還有。。。好難回答的訪問題!

謝謝Hattitude Salon,謝謝造型師 Nichole,助理 Zoel。

Hattitude Salon 在雪隆區有兩家分行

Related image Setiawalk Mall 

地址:Unit 3, Level 2, Puchong

電話:03-2715 2275 / 012--453 7228

Related imageDesa Park City 

地址: Block F1-15, Plaza Arkadia

電話:03-2715 2275 / 03-2715 2276

FB:Hattitude SALON

IG:hattitude_salon

營業時間:Mon - Sun 11am - 8pm


餅印情侶也把過程拍下剪輯成影片讓大家觀賞。

大于嘔心瀝血的作品,犧牲睡眠熬夜完成的。

對剪輯0概念的大于,可以獨自完成這只影片真的不簡單。

大于好樣的!

 

 

別忘了FOLLOW我們哦! 

Image result for facebook logo大于小羽餅印情侶 

Image result for insta logo pngis_ylaim / shirleyean

大于小羽餅印情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廊 大改造
    全站熱搜

    Shirle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